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她是位性格潑辣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是位性格潑辣的人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她,是位性格與我相反,當了我3年的“大敵”,既潑辣有有點酷酷的“假小子”。 

  瞧,她高高的個子,總愛扎着一頭馬尾辮,梳着時髦的斜劉海。說起來也真怪,她不喜歡穿裙子,即使在夏天也如此,而是一年四季穿着牛仔褲外加一雙白花花的球鞋。我想,也許是因為她有“假小子”性格的緣故吧。 

每次與男孩子發生“戰爭”,她不甘示弱,先用那尖銳而“震耳欲聾”的聲音與那人爭執一番, 

這不,才下課,那塊地方便鬧了起來。她前排的小男生問她借橡皮。她不肯,小男生哼了一聲:“不借就不借!”這下,可打翻了她的話罈子。 

“我招你惹你啦!啊!”她以一句鮮明高亢的話開始了今天的“演講”。 

“這可是我的橡皮呀,我有不借有權力,而且你沒見我的橡皮正忙着呢?你還抱怨!我還沒說你打擾我工作哩!借橡皮態度就這樣,做別的事情態度還會好啊!真是不像話!……”她邊說,邊用手指着對方,對方的臉頓時想猴屁股一樣紅,說話像機槍射擊一般直飛出來。如果沒有聲音,你准以為她在念經呢! 

這樣“買一贈十”的事簡直是家常便飯啦! 

這就我的潑辣同學——龔蘇林

您正在瀏覽: 她是位性格潑辣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是位性格潑辣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