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她是一位性格潑辣的人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是一位性格潑辣的人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個人是誰,我先不告訴你們。

  她,我已經認識13年了。她有一對水靈靈的眼睛,低低的鼻子,長長的頭髮中略帶幾縷白髮。而最讓我注意的,就是她的性格。

  她是一個性格潑辣的人。潑辣有三種意思。第一種:兇悍而不講理。第二種:做事果斷,不猶豫,有魄力。第三種:有生氣,有活力。

  我認為這三種意思她真是樣樣具備,至於怎樣具備,就那這幾件事來說吧!

  去年她媽媽回老家上班,到了中午,家裡就剩下她和弟弟。她放學回家后,親自下廚,為弟弟做了最喜歡吃的菜頂面。飯是做好了,可就是“戰場”有點亂,她也顧不得打掃了,就忙給她和弟弟盛飯。吃完后,弟弟聲稱要出去玩,那麼“戰場”就得由她來打掃。她就不樂意了,對弟弟吼着說:“你不洗碗,試試!”弟弟只好委屈地去洗碗了。還有一件事是:她的奶奶來照顧他們了。一次吃飯的時候,她的碗里有許多菜,她不愛吃菜,就把菜剩到碗里。弟弟也不想吃,於是就不吃了。她瞪了弟弟一眼,說:“你不吃菜,試試。”弟弟委屈的說:“你都不吃還讓我吃。”她卻對弟弟說:“姐這是關心你,菜留給你,補充營養!”怎麼樣,這兩件事足以體現出第一種意思了吧!她是一個兇悍而不講理的人。

  她是班長,對於班上的事,對於管理同學,她堅定果斷,不猶豫,有魄力。一次,因為老師有事,班上的事就由她來負責。同學們愛說話,她就吼了一聲:“誰再說話,我就讓他吃不了兜着走。”有個同學喊了一聲:“不信!”她就用盡了各種手段,讓那個同學一上午不得安寧。以後就在也沒有人敢隨便說話了。怎麼樣她是不是也具備了第二種意思,有魄力,不猶豫。

  她喜歡上每一節課,每一節課上,她都充滿了朝氣。時而弄的同學們開懷大笑,時而弄的同學們陷入沉思。怎麼樣,她是不是也具備了第三種意思,有生氣,有活力。

  我想你們已經猜到那個人是誰了吧!告訴你哦,她就是我!

  興平市秦嶺中學初一:0903

您正在瀏覽: 她是一位性格潑辣的人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是一位性格潑辣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