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姨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姨媽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姨媽媽

 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

  霍一然

  你一定很奇怪,三姨就是三姨,媽媽就是媽媽,怎麼成了三姨媽媽?可我除了媽媽之外,三姨也是媽媽。

  因為三姨夫常年在外地工作,而我的爸爸媽媽工作又忙,沒時間好好照顧我,所以我們兩家住在一起。這樣,三姨就擔起了照看我和小弟生活起居的重任。

  三姨每天為我們準備一日三餐,她總是變着花樣地做,今天燒排骨,明天燉雞肉,後天炒蒜薹……葷素搭配,豐富多彩,讓我們大飽口福。三姨還要及時地為我們洗好校服和其他衣服,把我們打扮得乾乾淨淨,齊齊整整。三姨每天都忙忙碌碌的,很辛苦,原本白皙細嫩的手也變得粗糙了。

  不僅如此,三姨還要負責接送我們上下學,不管颳風還是下雨,酷暑還是嚴寒,只要一出校門口,就能看見三姨在那裡等着我們。然後我和小弟一左一右牽着三姨的手,像兩隻快樂的小鳥,一路說說笑笑蹦蹦跳跳地走回家去。當然,我們這兩隻小饞貓還不時地吵着向三姨要點好吃的。每當這時,三姨都會假裝生氣,可好吃的也到了我們嘴裡。

  回到家后,三姨還要輔導我們寫作業,遇到不會的題,三姨耐心為我們講解,直到我們懂了為止。

  三姨的脾氣可好了,從來不發火,即使我們犯了錯,她不打也不罵,就是語重心長地講道理,我和小弟不服都不行。

  每到周六周日的時候,三姨就更忙了,她要送我和小弟去不同的地方上外語班、作文班、奧數班和舞蹈班,有三姨的陪伴,我學什麼都勁頭十足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和小弟都是三姨的孩子呢!

  我感到自己很幸福,因為我有兩個媽媽,一個是生我的媽媽,一個是

  最關心愛護我的三姨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姨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姨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