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三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三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有四個姐妹,她排第二,在這三個阿姨中,要數三姨對我最好。我也十分喜歡我的三姨,因為我的三姨有“三最”。 

  第一最:最美。 

  一米六幾的個子,苗條又結實。俊俏的臉上嵌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,氣質高雅。真是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啊!她還是個和藹可親的人,誰見了都會喜歡她。 

  第二最:最刻苦讀書。 

  我媽的那幾個姐妹幾乎都是初高中畢業,而三姨卻不同,她小時侯酷愛學習,即使是很晚了,還在那邊看書,由於小時候奮發圖強。果然,功夫不負有心人,她以優異的成績在天津商學院畢業,分配到廈門這座美麗的城市工作。我十分佩服她,希望我自己也能像她一樣奮發圖強,好好讀書。 

  第三最:最有成就。 

  因為三姨長年在廈門工作,事業成功,收入十分豐厚,我給她取了個綽號叫“白骨精”哎,你可別想歪了,“白骨精”這個含義是說:“白領,骨幹,精英。”縮寫為“白骨精”。三姨這麼能幹,所以車房俱備了。每逢過年,她都會拎着大包小包的東西給我吃。當然啦,她也十分孝順,也會購買補品孝敬父母。 

  這就是我的三姨,一位能幹、有成就的人,我為有一個這樣的三姨而驕傲、自豪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三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三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