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親親我的媽咪(9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親我的媽咪(9)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其實,有時候好好想一想自己,媽咪對我們做的一些事,真的有她自己的道理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可愛的寶貝: 

  你是不是還在生媽咪的氣呢? 

  今天,我擅自做主,把你的寶貝電腦給賣了。你知道嗎?看到你整天打電腦的情景,我就恨不得把它給賣了。早晨,你早早的起床,我知道,你是想打電腦了。但是,當你看到書房裡的電腦不翼而飛時,你的感受又是怎麼樣的呢?你開始疑惑,你問我,是不是我把你的電腦給賣了。也許是我當時太生氣了,就對你說:“是的,是我把你那寶貝電腦給賣了,你這該知道你那電腦怎麼一下子就不翼而飛了吧!”“為什麼,憑什麼你能擅自做主把我的電腦給賣了!”我那時才發現,原來,你已經被電腦完完全全的迷住了。我再也不想說什麼了,走回了房間。我真得很傷心,那淚水不住的往下流。其實,我還不知道,讓我更痛心的是還在後頭。 

  上午,吃早餐的時間到了,可我們還是找不到你的影子。我們頓時明白了——你一定是跑到了網吧。我當時就暈了過去…… 

  下午,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躺在了病床上。白色的,全都是白色的。這令我覺得,太恐怖了。當我聽說你還沒有消息的時候,腦子裡一片空白,我絕望了。想一想,都是我害了你,本不應該給你買電腦的。你小時候,我就一直在外地工作,而把你扔在了姑姑的家裡。沒有母愛,也沒有父愛,在你幼小的心靈里,也許留下了永久的傷疤。如今,你長大了,也許很怪媽咪吧。 

  直到今天的晚上,我們才把你從網吧里找出來,大家都精疲力盡的,你也會到你自己的房間里去了。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?是讓你繼續這樣下去,還是阻止你。但是,我沒有辦法,也絕望了…… 

  希望你能回我的信。 

  你早就忘了的媽咪 

  2003年10月11日 

  媽媽: 

  你一定很傷心吧! 

  最近,我也發現,我變了很多。原本,我以為網上這個虛擬世界可以滿足我從沒感受過的愛。但是,我錯了。在網上,似乎充滿着狡詐和欺騙,大家都像是木頭人在打着字。現在,我才真正的發現,其實,在我的身邊,充滿着對我幸福的愛。媽媽,對不起了,以前是我一時犯下的錯誤,請您原諒我吧! 

  現在,因為我過度的痴迷電腦,學習上已經考不上以前的90多分了,有的時候,成績還達到了70分。網絡的危害也許就是如此,今後,我不會再打電腦了。它實在是太可怕了!媽媽,我的確是長大了,但是,我還是一個小孩子,長大的路還有很多,希望在以後的道路上,你依舊是我最親的媽咪! 

  我已經知道錯了,我的媽咪,希望你能睡個好覺,不要再為我的事擔心受怕了! 

  已經知錯的寶貝:妞妞 

  真的嗎?寶貝真的悔改了嗎?網癮可不是一時就能改掉的呢,其實,媽咪也在擔心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親親我的媽咪(9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親我的媽咪(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