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姨媽,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姨媽,我想對您說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姨媽:

  您好!

  很久以來,我有一句話一直藏在心裡,可一直不好意思對姨媽說。今天,我想借寫作文的機會,在這裡揭開心中蘊藏已久的話:“姨媽,我愛您!”

  從我出生起,您就開始接管我。11年了,整整11年了!我欠您的實在太多太多……

  姨媽,您知道嗎,同學的偶像五花八門,有的是周杰倫,有的是姚明,有的是王菲……而我心中的偶像卻是您——我親愛的姨媽。

  您還記得嗎?有一天,我突然發高燒,您馬不停蹄的跑到學校,再將我送往醫院。到了醫院,您的衣裳已經濕透,您卻不顧自己的衣裳,帶我去挂號,排隊,看醫,領葯……這漫長的過程中,您滿臉都是掛着着急的表情。那一晚,你一夜未眠。

  還有一次,我喉嚨里有痰,咳不出來,您凌晨5點左右爬起來給我去廣場的一個門診挂號,又在那裡等到7點30付了錢才出來,為了我,您自己感冒了,還帶我去看病,您自己一點葯都沒吃。

  在株洲這個家,我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,您什麼都對我百依百順。上個一對一的補習班就花去了您兩萬多塊錢,再加上鋼琴費,一年的生活費……這些費用您從來都沒有一點怨言,您對我就像對您的親生女兒,甚至比對您自己的孩子的關愛還少於我。

  有些事您可能忘記了,但是我沒忘,更不會忘。

  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小鳥用歌聲回報藍天,鮮花用美麗點綴大地,而我用什麼來報答您——那課堂上專註的目光,那作業本上工整的字跡,還有那臨睡前為您準備的洗腳水……

   歆鈺

   2013年1月12日

  湖南株洲天元區天台小學五年級:董夏歆鈺

您正在瀏覽: 姨媽,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姨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