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姨家的窯廠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姨家的窯廠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前幾天,我到三姨家作客。三姨帶我去參觀她家的窯廠,我一路上很疑惑:什麼是“窯廠”呢? 

  到了窯廠后,我才知道窯廠原來是製造磚頭的工地。我很興奮,自己跑去參觀了。窯廠好大呀,一眼望去,四周都是樹林。窯廠的人很多,他們在辛勤的為我們製造磚頭。

  窯廠的工人們都問我從哪來,叫什麼名字。他們對我也很熱情,很歡迎我。一位叔叔在用車拉磚頭,我跑上前去,看了看車子里的磚頭,它們都是黑色的。我問三姨:“為什麼製造出來的磚頭都是黑色的而不是紅色的呢?”三姨告訴我:“這還不是真正的磚頭呢,它們晒乾以後還要經過高溫燒制,才能變成紅色的磚頭,這樣的磚頭蓋房子才牢固。”我想:製造一塊磚頭可真不容易啊。三姨想引起我的好奇心,便說:“沒有燒製成的磚頭還很軟呢。”“什麼?這怎麼可能啊,磚頭明明是硬的,怎麼會變軟了呢?”我聽了三姨的話,驚奇地說。三姨笑了笑,說:“不信的話,你就摸摸看啊。”我半信半疑,用手摸了摸,果然如三姨所說,沒有燒製成的磚頭還很軟。  

  看來窯廠有我許多不知道的秘密,等着我去發現它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姨家的窯廠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姨家的窯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