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弟弟今年10歲了,還不能獨立。大大的腦袋,烏黑髮亮的頭髮下面有一對彎彎的眉毛,眼睛黑的像一對亮晶晶的瑪瑙;鼻子翹的也不高;嫩嫩的嘴唇,裡面還藏着一排牙齒;明顯看的出,還有幾顆蛀牙在裡面呢,讓人看了,以為剛剛吃了黑巧克力呢。

  我弟弟很“惡毒”,每次媽媽打他的時候,他都拿我當擋箭牌,害我被媽媽打中。有時他就像一位善良的“天使”。記得有一次,他把我推到了牆壁上,又撞到了我肚子,可我感覺沒事,可他卻哭了起來。

  當時他給我的解釋讓我覺得搞笑,就因為那一點點小事,不過我也很開心,因為他懂得了關心別人,憐惜自己的親人。

  雖然他平時跟我打打鬧鬧,但沒想到他這麼關心我,我真為有一個這樣的弟弟感到驕傲!如果你們也有哥哥姐姐,弟弟妹妹,就要好好對待他們哦!

  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寮夏竹園村《藝園小學》四年級:溫友榮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