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園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生活在不同的家園裡,有的人在家園裡找到了溫暖,有的人在家園裡過着幸福的生活,有的人在家園裡無比快樂。而我呢,生活在一個充滿歡樂,充滿友誼,充滿溫暖的家園裡。這個家園就是我學習的地方——流溪小學。  

  我非常喜歡上學,絕對不會有逃學的念頭。學校里有和藹的老師,他們就像我們的父母那樣,教育我們,關心我們,疼愛我們。如果我們做錯什麼事,他們就會嚴厲的批評我們。雖然開始是當著全班同學來批評,但是課後,老師肯定會找我們談談心。無論是批評我們,還是表揚我們,老師都是為我們好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做錯了事,還被其中一個老師批評了。那位老師叫我罰站,我偷走了。班主任卻不知道。事後,我一直把這件事在心裡耿耿於懷,擔心老師來找我。媽媽勸我打電話給班主任,向她坦白。“嘟嘟——"電話正在接通,我想:如果說了,那不就“罪加一等”?這件事一傳出去,同學一定會笑話我,我想退縮,可已經來不及了,從電話另一頭傳來一聲和藹的聲音:“喂,你好!是誰呀?”我鼓起勇氣地說:“我是溫奇志,我做錯了一件事。今天早上我和潘俊霖……。”就這樣,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講給了老師聽。這時候,我已經等着給老師批評了。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,而且還安慰我:“哦,原來是這樣呀。不要怕,你真是一個誠實的孩子。明天早上向批評你的那位老師承認錯誤就是了。”老師的這一番話讓我出乎意料。聽了老帥的話,我終於把心裡頭背着的大石頭放下了。 

  在學校里,有朝夕相處的同學們,他們就像我的親兄弟姐妹一樣,和我一起玩,一起學習,一起上學,一起放學,互相幫助,讓我感到這個家園的溫暖。 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忽然說要鋼筆比賽。我心裡想:都怪我上課時沒有認真聽課。看,現在連鋼筆都沒支,怎麼參加鋼筆比賽呀?我左看右看,只見同學都已經拿出鋼筆開始寫了。我開始問同學們借了,可是在我身邊的同學都只帶了一支鋼筆。眼看時間就快過了一半了,我就更着急了。就在這十萬火急之時,我沒有鋼筆的消息已經傳到了第三組,具嘉浩同學毫不猶豫地從筆袋裡淘出一支鋼筆,從老遠叫同學傳過來。我接過那閃閃發光的鋼筆,認真地寫起來。我當時想:具嘉浩同學真是我的“救命恩人”。 

  這就是我學習的家園。這裡有親兄弟姐妹般的同學們,還有父母般的教師。我愛我的家園,更愛我的“兄弟姐妹”和“父母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