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超級殺價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超級殺價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陽光明媚,北風乎乎的刮著暖暖的。放假了,在家裡很無聊,於是我就纏着媽媽帶我出去買衣服。快過年了嘛,總不能還穿着舊的吧。

  我跟着媽媽來到阜陽市最受人喜愛,老百姓都能消費的起的--步行街。首先,我們來到一家牛仔褲店,哇....一眼看去,整整齊齊,各式各樣,五花八門,讓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,開始精挑細選。摸摸那個,看看這個,自己也拿不定主意,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合適的了。隨之我一聲叫喊,媽媽匆匆的跑來,“老闆,多少錢。”媽媽邊說邊從錢包拿錢。“98”那個賣衣服的說。把我都嚇了一跳,一條褲子比一件衣服還貴呢。這時媽媽恰着腰好象很生氣“你看看,這條褲子料子那麼爛,我女兒亂蹦亂跳的,要不了幾天就能壞吧!”“不是,你瞧,這可是好牛仔,有彈性的,令千金絕對不會 ....”唉!說歸說幹嘛把我也扯上啊!

 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十幾分鐘,媽媽似乎累了,很堅定的說:“30元,賣還是不賣,我就這個價了。”賣牛仔褲的阿姨看媽媽這麼斷定,輕聲說:“唉!大姐不行啊,最少了給你40元,不.....”“走,不買了"媽媽拉着我。”只聽“好好,賣賣賣,賣還不成嗎。”媽媽對挑了一下眼,我看出了什麼,她好象再跟我說:“看,你老媽怎麼樣”我不由自主的笑了,心中不驚讚嘆:“媽媽可真厲害,簡直就是殺價高手高高手。“98”,變成了“30”。佩服佩服啊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超級殺價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超級殺價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