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媽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好朋友——媽媽

  我的媽媽是我的好朋友,她矮矮的,胖胖的,短短的頭髮幾乎與耳朵一邊齊。她總是在幫我學習,總能做出讓我開心,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,她總可以讓我的學習、人品、性格變化很大。

  記得上學期,我來德國后第一次做大考試,心裡很緊張,而且我的英語還不怎麼好,再加上心理緊張,時間到了,我還沒做完一半,我心想這次考的肯定很差。回家我和媽媽說了,媽媽不僅沒怪我,而且還鼓勵我說:“這次沒考好沒關係,下次我們加油,一定能考好的。”我聽了媽媽的鼓勵后,說:“好,下次我一定努力。”媽媽又給我買了一套美國小學課本,她說:“我們有這個從一年級開始練起,一定能把成績提上去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,從一年級開始練起,果真不假,這學期,我的英語竟提高了三四十分,我真應該感謝媽媽。

  媽媽總在我快被困難打倒的時候鼓勵我,讓我一定要堅持下去。記得去年十月份,我參加了德國科隆市舉辦的迷你馬拉松比賽。儘管我的年齡較小,但我按學校年級排在小學五六年級組,所以我要比他們跑得多,我要跑四千二百米,這可是個長跑訓練。我跑呀跑,終於快到終點了,可我實在是累得跑不動了,我快堅持不住了。這時,媽媽跑來對我說:“加油啊!一定要跑到終點,堅持就是勝利。快,超過他!”聽了媽媽的鼓勵,我不知道從哪來了一股勁,雙腿突然又有了勁,我拚命地向前跑,終於跑到了終點,還拿到了一個很好的成績,得到了學校的嘉獎!從此以後,在學習生活中無論在遇到多大的困難,我都會想到媽媽的的話,心中會油然而生一種拼搏之力,它讓我戰勝了困難,迎來了一個又一個的勝利!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我的媽媽很愛我,我也很愛我的媽媽。她總在幫助我,在生活上,媽媽是我最好的夥伴,在學習上,媽媽是我最好的幫手,在精神上,媽媽是我最好的榜樣!

  北京海淀區理工附小五年級:秦宇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