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戲說老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戲說老媽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戲說老媽 

  天,逐漸地亮了,而我也慢慢地醒了……我朦朧睜開迷茫的雙眼,擁有的事物慢慢清晰了,但,房間里有一股濃濃的“火藥味”瀰漫在空氣中。 

  早上起來,聞不到鳥語花香,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,甚至有點令人窒息的感覺,這到底是怎麼了?我帶着疑問不知不覺來到了媽媽的房間,看着媽媽拉着一個長長的臉,沒有什麼表情,沒有任何言語……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問道:“媽媽,您怎麼了?”沒想到媽媽對着我大吼了一句:“快點,馬上就要上學了。”我嚇了一大跳,慌慌張張來到洗臉台,心裡暗暗地想着:“媽媽是怎麼了?為什麼今天那麼生氣?……”想着想着,我忘了悄悄溜走的時間。當我洗漱完來到客廳時,看見媽媽的臉上布滿了烏雲……天啊!我的心裡暗暗叫苦……時間已來不及了,我沒有辦法再進行每天重複的早讀了,二話沒說就大口大口地吃起早餐,雖然那天的早餐香噴噴,但我一點兒也沒有吃出味道來,心裡不時充滿了恐懼和害怕。 

  我帶着悶悶不樂的心情來到學校,那一天,我過得好難受啊!時間又不知不覺地溜走,我終於混到了下午放學……回到了家門口,腳,自己停住了,腦海里不停地閃過早晨媽媽那惡惡的眼神,好膽怯啊! 

  我的心裡不時湧出一種失望的感覺,我……哎!天,依然是多麼的藍;雲,依然是多麼的白;鳥兒,在天空自由地飛翔……外面的世界多麼的陽光、明亮,空氣是那麼的新鮮。 

  我,卻只好硬着頭皮回到了家中。家,本是一個非常溫暖的名字,但那一刻在我的心裡卻顯得如此蒼白無力了。媽媽依舊勤勞地做着可口的飯菜,我依舊重複着每天必須完成的作業,不一會兒,媽媽來到我的房間,肯定是來監督我做作業的速度怎麼樣,我心理非常生氣,沒有好臉色給媽媽看,因為,媽媽的到來把我浮想聯翩的思路打斷了,我還鬱悶在早上痛苦地回憶中呢?天啊!現實比我想像的更加殘酷,原來她來到我的房間,是給我布置另外一項作業,讓我認認真真地讀英語,好在沒有暈過去。於是我沒好語氣地說:“是不是太急了點?一件一件地來行嗎?”就這樣,不願進行溝通,不願就“咎由自取”,和媽媽大吵了一架……心裡真不是滋味,如同打翻了的五味瓶—酸甜苦辣都有。看到日漸變老的媽媽,我真不想這樣對媽媽。 

那天,家裡一直被烏雲籠罩着,沒有了歡聲笑語,沒有了溫暖的感覺……其實我們的願望很簡單,只要家長不提出過高的目標、不只盯着學習成績、少一些嘮叨和訓導、多一點理解即可。 

  謝謝老媽,也許這是你留給女兒思考的機會吧! 

  通訊地址:四川省樂山市樂師附小 

  指導老師:羅羿 

  學生(五.四):武書帆

您正在瀏覽: 戲說老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戲說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