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戲說王子公主與魔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戲說王子公主與魔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戲說王子、公主與魔王 ◎星雪月瑤 

  在無數童話故事中,公主總是會被惡魔帶走,而王子總是會成為拯救公主的勇者。然而,根據專家考證,即使在極盛時期,全世界的公主年產量也只有107位,遠遠低於各地童話作家的故事需求量。假設傳說全部為真的,照這個數字統計的話,每位公主在16到22歲之間每年必須被抓走42次,也就是每月被抓3.5次,每次只能在魔王的城堡里呆上一個多禮拜。排出時間表來看,王子必須在公主失蹤后一天內接到消息,一天的時間完成準備,花一天的時間找到魔王城堡,再花一天跟守城的小妖戰鬥,然後在第五天打倒魔王救出公主,第六天將公主帶回家,最後在第七天舉行甜蜜的婚禮。可惜的是蜜月只能是在城裡廣逛上一兩天,因為下一個魔王已經排隊等很久了。 

  這還是假設王子跟公主是鄰居,路上來回的時間可以不列入計算的結果。如果王子家住得比較遠一點,公主很可能在回家的半路上就又被另一位魔王搶走了。可憐的王子辛苦賣命,最後卻一點甜頭都撈不到。 

  光是公主的問題就已經那麼麻煩了,更別說魔王與王子要浪費許多時間在三人遊戲上,無心管理政事,難怪他們三天兩頭不是被篡位就是被滅國。 

  所以說,童話故事都是被童話作家美化、虛構的、不合理的東西。以常理來看,或許應該是下面這樣子的。 

  在一個月圓的夜晚不知從何處降臨的魔王,從城堡裡帶去了公主。 

  找不到公主的王子,在第一時間哭哭啼啼地去找老師。 

  “老師!你看魔王啦!他好霸道喔!”王子把鼻涕眼淚一股腦兒地抹在髒兮兮的圍兜兜上。 

  老師牽起王子的手:“王子乖,男生要勇敢,不可以哭喔!乖,老師陪你去找魔王喔!” 

  王子點點頭,抽着鼻子,小小的手拉住老師的褲管。 

  在花園裡,老師和王子找到了魔王。 

  “魔王,你這樣不乖喔!怎麼可以欺負其他小朋友呢?”老師叉着腰假裝不高興地說。 

  “老師,人家哪有!都是王子先的!他都不肯讓人家跟公主玩!”魔王鼓起紅紅的小嘴說道。 

  “王子,是真的嗎?”老師看着身邊的王子。 

  王子囁嚅着回答:“人家……人家……人家……” 

  老師摸摸王子和魔王的頭,微笑了起來:“你們啊,以後不可以這樣!大家都是城堡幼稚園的乖小孩,要做好朋友喔!”魔王跟王子都用力地點頭。魔王帶着王子在滑梯上找到了公主,然後三個人手牽手回到了教室。 

  今天的點心是烤布丁跟果汁牛奶。從此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戲說王子公主與魔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戲說王子公主與魔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