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戲說西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戲說西遊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花果山的猴子猴孫驚問:“大聖爺,您是怎麼逃出來佛的手掌心的?”  

  悟空答:“我給佛的每個手指頭戴上一枚二手斤重的金戒指,每個戒指上鑲有一顆300克拉的鑽石。”  

二  

  老鼠用手槍的槍管敲擊着貓的頭蓋骨說:  

  “跟我過不去沒有你好果子吃。要你認識認識我,我是如來佛的寵物,大雷音寺供養的長生鼠。”  

三  

  孫大聖被悶在老君爐里,受三昧真火燒了七七四十九天,跳出來沒燒損一根毫毛,緣由是:爐里沒有帶空調的包間,小姐不時送來冰啤、冰激凌。  

  大聖受這樣優待,緣由是:他批准老君承包花果山。  

四  

  孫悟空在火焰山被燒焦了猴毛,扛着假芭蕉扇來找牛魔王算賬。  

  牛魔王笑笑說:“扇子還能滅火!這是常識。老弟呀,你火眼金睛能七十二變,卻還欠着一籌,竟被媒體的炒作弄得糊塗了。”  

五  

  唐僧取經回到長安,唐太宗問他:“你取回來多少部佛經?”  

  唐僧答:“五百六十七部整。”  

  太宗道:“善哉!善哉!有了這些經可以國泰民安了。”  

  唐僧道:“還不夠,還有一部一切經里最重要的經,我記在心裡。”  

  太宗驚奇地問:“什麼經?”  

  唐僧神秘地回答:“緊箍咒。附耳過來……”  

六  

  某武術學院徵聘超級武術教頭,孫悟空、豬八戒應徵。考官問八戒的來歷,八戒道:“我曾任玉帝駕前的天蓬大元帥,宇宙小姐嫦娥的貼身保鏢。”問悟空,悟空道:“我是石頭縫裡蹦出來的。”  

  結果是,孫悟空落選。  

七  

  出版商對唐僧說:“你從西域回到長安,就關在這慈恩寺里吭吭吃吃翻譯佛經,能掙幾文稿費?不如寫一部回憶錄,你是獨家新聞,情節由你編造,書名就叫《一個和尚和一洞盤絲裸女》。你這本書我包了,先付啟動費白銀一萬兩,書成后再付稿費一百萬兩。”  

八  

  審稿的大員對吳承恩說:“你寫觀音大士用凈水瓶楊柳枝救活了能結人蔘果的神樹,損害了形象,渲染了陰暗面,應該刪去。”  

  吳承恩主:“可是,不偷不拔,哪來的救?”  

  相視啞然。  

九  

  問六耳獼猴:“你有那麼大本領,何必冒充孫悟空?”  

  猴兒笑道:“不如此炒作,不能得到如來佛的接見,不能邀吳承恩先生的青睞,寫進他的大作。不如此炒作,你哪裡會知道有個曾經冒充齊天大聖的小猴兒精?”

您正在瀏覽: 戲說西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戲說西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