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王叔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王叔叔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家后,我打開空調,拿了杯果汁,開始享受起來,啊,真舒服!可是,好景不長又停電了,我和姥姥都熱壞了,我到對門問問停電了嗎,誰知沒停電,王叔叔馬上過來問:“怎麼了?”我說:“可能保險絲壞了。”王叔叔忙說:“我來看看!”當時天色已晚,房間里很暗,我說:“王叔叔,你看不清,我拿手電給你照着吧!王叔叔說:“好吧!”於是,王叔叔開始幫我們修電,只見王叔叔先用鉗子剪斷燒壞了的保險絲,又拿出一段保險絲,一點一點的串入準備的保險套中,又小心翼翼把線接好。手電筒的光映到王叔叔的臉上,我看到王叔叔的額頭上流下了豆大的,密密的汗珠,我問“您累了吧!休息一會,喝點水吧!”王叔叔說:“不累,不用了,一會就好了!” 

  大概用了半個多小時,我家的電修好了。我家的空調又開始工作了,房間里異常涼爽,我在想:王叔叔真好!謝謝您!像王叔叔這樣的好鄰居是大家都需要的,王叔叔是我學習的榜樣,也是大家學習的榜樣!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王叔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王叔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