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謝謝您,老師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謝謝您,老師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陳老師的新

  謝謝您,老師

  在我們這一生,要感謝很多人。感謝父母生我們養我們,感謝親人給我們的關愛,感謝同學分享我們的快樂、悲傷。在這我要感謝我的老師,謝謝您!

  還記得剛上幼兒園的時候,我什麼都不懂的小孩,而現在,卻變成了一個知識淵博、懂禮貌的乖乖女。這些變化都是源於老師的教導。

  感謝老師,在我們成功的時候告訴我們不要驕傲;感謝老師,在我們失敗的時候,鼓勵我們;感謝老師,當我們犯錯了,就給我們講道理,讓我們明白為什麼錯;感謝老師,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一筆寶貴的財富!

  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,我的成績一直都很好,每次都是前三。在老師的誇獎下,在同學的羨慕下,在家長的表揚下,我驕傲了。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講,放學後作業總是草草了事。心想,都會了,還恁認真幹嘛啊。終於,又一次考試來臨了,我信心十足,題沒看清楚都做了,而且做完后還不檢查就交了試卷。後來,老師叫我們幾個去改試卷,我正改着,突然發現老師在我身邊。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最近你的成績下降了,你看。他們幾個,以前你比他們多八、九分,現在他們比你的多了。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,你不是都知道嗎?”我感覺臉突然紅了, 也後悔自己以前的思想。後來到教室里,老師還問我說:“我剛剛說的話你不生氣吧?”“當然不生氣啊”我回答道。

  從那以後,我就再也不敢驕傲了,每當我想飄飄然的時候,老師那句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話語就在我的腦海里響起……

  謝謝您,老師,您就是沙漠里的綠洲,帶給我希望;謝謝您,老師,您就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,帶給我們無限溫暖;謝謝您,老師,您就是黑暗中的一盞燈,指引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上!

陳老師的新

您正在瀏覽: 謝謝您,老師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謝謝您,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