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天使——母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天使——母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是誰把幼苗精心呵護成一棵蒼翠挺拔的大樹?又是誰把希望的種子播進子女的心靈 ?是你,是你,就是你!我們偉大的恩人——母親! 

  母親,一個多麼親切的字眼!古今中外,多少人讚美了這位偉人。唐代詩人孟郊的千古名句: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古老的歌曲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之所以經曆數百年的風風雨雨還常聽人唱起,是因為一種愛——母愛世代哺育着這歌聲,讓母愛隨着這歌聲的潮頭,此起彼伏,永垂不朽! 

  提起母愛我的內心就會慷慨激昂,情不自禁想起了那件事。那天下午,“叮鈴鈴……”下課鈴響了,窗外泥濘的小路上,坑坑窪窪。稠密的雨珠,像一支支利劍,順着風,斜劈下來,讓人睜不開眼,喘不過氣。哎,真是“天有不測風雲”,我早上忘帶傘了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望着那滂沱大雨我有些不知所措。 

  突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。是媽媽!我飛奔過去躲在媽媽的傘下。媽媽依然舉着這把“傾斜的傘”, 傘下似乎一種母子情縈繞着。一滴滴雨水灑在媽媽身上,媽媽毫不在乎。 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…”母親是我們敬佩的,母愛更是可貴的…… 

  (指導老師:魏莉)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天使——母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天使——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