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關愛的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愛的天使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關愛的天使

  澤國小學朱浩齊

  母親呵!天上的風雨來了,鳥兒躲到它的巢里;心中的風雨來了,我只躲到你的懷裡。

  ——題記

  天地之間,花草艷麗,不及您對我的關懷;日月星辰,如此燦爛,不及您對我的關愛。母親,你的關懷勝過世間萬物!

  記得小時候,我獨自坐在床上,痴痴地望着地上的一口小瓷碗,上面畫著栩栩如生的孔雀。孔雀的羽毛五顏六色,正向我展現它開屏時的樣子。我覺得挺有意思,便伸手去抓,一不小心掉了下去,劃破了鼻子,流了不少血。母親看到我這般模樣,傷心地哭了,抱起我立即送我上醫院。可能因為我太小,並沒有號啕大哭,只是愣愣地看着母親。母親還在不停地抽泣,看着血一滴一滴地向外流,母親更傷心了。到了醫院,護士把我推進手術室,用線一點一點縫,母親在外面等着,抽泣、落淚,恨不着衝進手術室。

  好一會兒,我才被推出來,媽媽迫不及待地緊緊抱住我,深深地嘆了口氣,如釋重負。

  一路上,母親撫摸着我,安慰着,我雖然只能聽懂一點點,但能感受到那濃濃的母愛。這是多麼甜美、動聽的聲音!雖然只是簡短的幾句話,但如同一般清涼的泉水湧入我的心田,給我更大的安慰。

  母愛就是這樣,在你受到委屈時,給你以安慰;在你遇到困難時,能撫平你心靈的傷痛。母愛能無時無刻給你以無微不至的關懷。

  我明白了冰心《繁星》中的話:“母親呵!天上的風雨來了,鳥兒躲到它的巢里;心中的風雨來了,我只躲到你的懷裡。”母親,是關愛的天使!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關愛的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愛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