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的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天使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們常常把老師比作蠟燭,燃燒了自己,給予他人一片光明。為了學生辛勤工作的園丁,或者把老師比作航海路上的指南針,而我要把老師比作愛的天使。

  瞧,她是誰,你仔細一看,一頭烏黑柔順的長發,她穿着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和一雙黑色的涼鞋,她有一個瓜子臉和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,相信說到這裡,你們都知道她是誰了。還記得有一屆的校運會,因為班主任出差了,所以由英語老師擔任了我們的保姆一個星期。當校運會的號鼓響起,我們班舉着加油的旗幟來到了比賽現場,比賽開始了,英語老師在一旁為我們加油吶喊,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快到我了,我非常緊張,一股寒風吹來,凍得我直打哆嗦,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,她說:”不要緊張,不要在乎競爭的對手,其實你自己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,只要戰勝自己就能戰勝一切。”這時我滿懷信心,最後我盡了全力去參加比賽。老師總對我們班充滿信心,但我們失敗的時候,她伸出溫暖臂膀把我們帶到有曙光的地方,當我們成功的時候,她為我們喝彩,為我們歡呼,與我們同歡樂。在布滿荊?的小路上,我們看到你的目光,沉甸甸的腳印早已壓彎了你的脊樑,你把目光鎖在了那棵凌風的小草,告訴我們無限風光就在不遠處。在漫漫的長夜,我們枕着無盡的孤獨和迷惘,在黑暗的世界里摸索,是你發出耀眼的光芒,帶我們到了一個光明的世界里,在那一刻,世界總是變得如此澄清,連心也成了一方默默的清潭,微笑着傾聽着清晨的脆響。

  老師——我愛的天使!

  廣東省佛山市高明區楊和鎮人和中學初三:杜健飛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