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愛的天使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天使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《小香咕和男孩毒蛇生日會》,這是寫《男生賈里》《女生賈梅》的兒童文學作家秦文君寫的。 

 一次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,我一下子就發現了這本書,於是請媽媽替我買了這本書。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就愛看小香咕系列的書,我早就看過其中的一兩本,我非常喜歡小香咕,見到與小香咕有關的書,真是開心極了。香咕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小女孩,到哪裡都要帶着布娃娃小飯,她有什麼心裡話都會和她的布娃娃小飯說。《小香咕和男孩毒蛇生日會》這本書講的是,她爸爸去航海了,媽媽在醫院工作非常忙,就把她送到外婆家。香咕離開家住到了外婆家,和表姐表妹在一起玩耍時,惹惱了大姐香露,為了心愛的布娃娃小飯,香咕住進了小小的拉島間;表姐妹們在一起建造最豪華的貓貓狗狗房子;參加男孩毒蛇生日會時,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情況;外婆外公不在家時,表姐妹們調皮自在做皇帝的有趣經歷。 

 我喜歡香咕,喜歡她的天真可愛,喜歡她把布娃娃當成自己的孩子,自己的心肝寶貝,全心全意地愛布娃娃。喜歡她的善良、純真,參加男孩生日會時,看到何桑用刀片割草,就勸何桑“別亂割草好不好!”因為“草是活的,你這樣對它們,它們會不開心的。”喜歡她的心胸寬廣,和表姐表妹在一起時,香咕總是受氣,但香咕從來沒生過氣,她很喜歡錶姐表妹。喜歡她的通情達理,看到催先生沒有實現諾言,心裡也不難過,也不怨怪催先生,而是原諒了他。 

 總之,小香咕與人、與布娃娃、與花草植物、動物相處時,心裡總是充滿愛,總是用她的愛心對人、對事、對物。雖然她不能和爸爸媽媽在一起,時時想念着爸爸媽媽,為此還傷心流淚,她常常受到表姐表妹的欺負,但她還是那樣真誠地對待別人,她是那樣的純潔、善良、可愛。她用她的愛感染每一個讀者,讓我們每一個讀者學會去愛,學會分享,學會用欣賞的目光看身邊的事情,做一個快樂的惹人喜愛的天使“小香咕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天使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