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窮人》續寫

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仙河鎮 友愛小學五年級二班 劉苑希

  桑娜拉開了帳子。

  漁夫看見裡面睡着七個孩子,有兩個頭靠着頭,腳挨着腳,那就是西蒙家的孩子。

  漁夫問桑娜:“為什麼你不告訴我呢?”桑娜把保來孩子后的擔心都對漁夫說了,漁夫笑着說:“我有那麼自私嗎?你想太多了,桑娜。”

  有了七個孩子,桑娜和漁夫更苦了,漁夫常常幾天都不會家在外面打魚,桑娜為了賺更多的錢,把水汪汪的藍眼睛都熬紅了,但感謝上帝,孩子們都還健康。

  桑娜和漁夫老了,孩子們都來孝敬他們,西蒙的孩子得知身世后,更加努力的幫桑娜他們賺錢,但好景不長,桑娜因得病而去世了,漁夫和孩子們痛苦不堪,這時,俄國爆發了十月革命,漁夫得孩子們都去參戰,決心要推翻這個“朱門酒肉臭,路有餓死鬼”的社會。

  他們走的時候,年邁的漁夫倚靠着門框,深情的注視着他們……。

  指導教師:張艷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