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《凡卡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凡卡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第二天,天還未亮。凡卡便被老闆娘的小崽吵醒了,他只好搖那個搖籃,可是他的心思卻在想,爺爺是否收到了信?他收到信後會不會來接自己回鄉下?……一邊想他又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 

  “哎,醒醒,夥計,該幹活了。要不然有你好受的。”同是夥計的利.瑞輕聲叫道凡卡。凡卡看着他很是奇怪,平日里包括他在內的夥計們都捉弄、欺負自己,今天怎麼如此好心幫我?他疑惑地走出過道,腳剛一邁地,剛好踩到一隻向上放着的碗,裡面非常油滑。於是凡卡連同碗一起摔了一跤。“砰”的一聲碗碎了。這時利.瑞哈哈大笑起來。凡卡一下子明白了這隻碗是他早已準備好的。 

  老闆和板娘起來了,拿起皮帶抽他,可憐的凡卡被皮帶抽得青一塊紫一塊,遍體是傷。本來就有病在身的凡卡,受了這一頓打後身體更虛弱了,何況老闆不准他今天吃飯作為打碗的懲罰。可想而知,凡卡這一天不知是怎樣熬過來的。 

  終於,在又陰又冷的第二個早晨,人們發現凡卡死了,但他沒有瞑目,眼睛滿是憎恨,嘴也沒閉上,彷彿要說些什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凡卡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凡卡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