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種糖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種糖果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童年的記憶長河中,有許許多多色彩斑斕的記憶之石,其中有一顆最令我難忘。

  我四歲那年,養成了一個壞習慣——吃糖,每天不吃不行,一吃就上癮,吃個沒完沒了。有時和院里的小朋友玩,不一會兒,一袋糖就完了。結果沒幾個月,滿口的白牙變成了“黑牙”,一咬東西就疼。不僅自己受罪,就連媽媽也為我着急,媽媽狠狠心便出了絕招兒,強制我戒糖。糖怎麼也“戒”不掉,好不容易熬到好、了第六天,我又忍不住拿出自己偷藏的捨不得吃的僅留的一塊糖,捧在手裡,我做在門口的石階上,盯着受禮的糖果發愣。怎麼能讓糖果回來呢?我眉頭緊鎖,想着各種辦法。突然,我眼睛一亮,心裡有了主意,把它種下去。不是能長出好多糖果嗎?

  這麼想着,我便悄悄地走到院中的空地里,這兒踩踩,那兒踩踩,終於找到了一小塊鬆軟的泥土。嘿,就這裡了!我找來一顆大釘子,蹲下身子,撅起小屁股,左手撐着第,右手攥着釘子就往土裡挖,汗珠像大雲豆似的往下滴。好半天,我才挖了一個小坑,我從兜里拿出糖果,輕輕得埋在了土裡,還用小樹做了個記號。“嘿嘿”,我齜出滿口小黑牙偷偷一樂,背着手,小腦袋一晃一晃地回了家。

  一天,兩天……一個月過去了,可糖果一直沒有發芽,於是,我挖開土一看,啊?我一下子愣住了,原來糖果已經爛了。

  後來,媽媽知道了這件事,誇我是一個愛動腦筋的“傻”孩子。

  五年級:黑暗與光明

您正在瀏覽: 種糖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種糖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