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哭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已經學習正方體了。數學老師為了加深我們對圓柱體的印象,便叫我們每人用硬紙做一個正方體。 

 回到家,我找來硬紙,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做好了一個。但當我早晨起床準備上學時,卻發現我做的正方體不見了。翻箱倒櫃,卻還是一無所獲。我的胸口開始劇烈地跳動,我心想;正方體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成的如果不帶到學校去,一定被老師批評,而最近正要評選中隊長那一定會對評選造成影響。我冷靜了一下,迅速地腦子裡搜索着。“是忘在媽媽的服裝店裡了!我大叫道。我趕忙推醒熟睡中的媽媽,讓她給我去拿正方體。媽媽揉了揉眼睛,問我幹什麼。我把事情簡要說了一下,媽媽二話不說開始穿衣服。這時,被驚醒的爸爸對我說;“媽媽身體不好,你到學校再一個吧!”媽媽毫不猶豫騎着車子走了。 

看着媽媽遠去的身影,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。為了我……媽媽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大, 每天到凌晨兩三點才睡覺,有時進貨,早晨六七點就起來…… 

  不一會兒,媽媽把正方體送回來了,我接過它,淚水滴到了正方體上面,彷彿千斤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