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哭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哭

  了 

  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8.0級的大地震,今年5月12日是一周年的紀念日。 

  在那時有一則感人的報道,它讓我淚流而下。在地震當天,在汶川的一所中學里,一名教師正在和學生們上課,突然大地抖動,教室里的物品全倒下來了,同學們都逃走了,而有四名學生呆住了,突然一根柱子朝他們倒下。這個情景給他們的老師看見了,老師馬上跑了過去用雙手把他們抱在懷裡,“啪”的一聲柱子倒在了老師頭上,4名學生安然無恙,可是那名勇敢的教師卻永遠的離開了我們……他的妻子聽到自己的丈夫死了傷心地大哭起來。最後我才知道這名勇敢的教師就是—譚千秋。 

  啊!這名教師真是勇敢。我的淚水不住地流了出來。我想:這名教師真是勇敢,為了救學生,犧牲了自己,他真愛學生!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雖然他已經離開我們這個美麗的人間,可是他這種捨己救人的精神永遠會留在我的心目中的。這名勇敢的教師對學生的愛再一次打動了我的心。我又一次哭了,好像永遠也留不光……在這時我才知道老師是處處關心我們。 

  2009年5月12日我又想起來這名勇敢的教師,我再一次被感動地大哭起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