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好、不再分離6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好、不再分離6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,班級選班花活動將在今天舉行,琴如一起來就開始打扮,穿上格子連衣裙,打扮得像朵花,雨欣也毫不示落,穿上了粉芭蕾舞裙,比平時的她更好看了些。 

  競選班花開始,由同學投票,琴如狠狠地看着雨欣,雨欣早已做好了抵抗,琴如的正字暫時有3個,雨欣也有3個,班上有45個人,已經有30人投了,剩下的還有幾個是琴如的朋友,雨欣感覺到了,琴如在進攻了。 

  琴如偷偷對雨欣說:“哼!想贏我,你做夢吧,哈!不自量力!”雨欣不說話,只是默默地等待比賽結果。 

  一票票投給她倆,琴如捏緊了汗,最後得分,琴如:22,雨欣:23,琴如的臉丟盡了,她趁雨欣下台時絆了她一腳,雨欣摔了一跤。 

  腳上劃過了一痕,雨欣看着琴如,琴如裝做若無其事,雨欣疼得眼淚都流出來了,輝煌班長和老師把她送進醫務室后,輝煌失望地看着琴如,他知道,是琴如害了雨欣,仇恨隔在在她倆中間,雨欣和琴如中間。 

  “琴如,你怎麼可以這樣做?”“我沒有辦法,我實在看不下她勝利后的場景。”“你們倆之間真的像我想象的那樣啊。”“輝,你什麼意思,我聽不明白你的話。”“你們倆之間隔着一堵牆,那是仇恨。”琴如愣住了,“當你嫉妒一個人時,你會很討厭她……”“夠了!我不聽了!”琴如說著,跑到了樓梯旁,此刻的她不在想其他,在想輝煌剛剛輝煌沒有說完的話,他下句是什麼呢?看得出琴如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好、不再分離6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好、不再分離6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