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好、不再分離5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好、不再分離5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生日事件”已過,琴如萬萬也沒有想到輝煌一直護着雨欣,她認為雨欣也只是個丫頭,不值得對她好。 

  琴如早上一踏入班級就看見雨欣正與輝煌說話,說了幾句話后,回到了座位上,“他剛剛對你說了什麼?”“沒什麼。”“你說呀!”“說了你的罪行。”平時溫柔的雨欣冷笑了一下,“原來你一直在騙我。”雨欣眼裡有幾滴淚。  

  “哼!你都知道了。”“不是我知道,是輝煌知道。”“我不得不佩服他,竟然看出來了。”“既然你都知道了,不想更慘的話,快滾出我家!”琴如很生氣地說道,“也算是雨欣的家吧!”“輝煌班長……”琴如愣住了,“算了,都別說了!”雨欣說道,琴如把輝煌拉到外面,“你知道我為什麼恨她的,可你為什麼一直都破壞?”“同學之間……”“對不起我太暴躁了。”琴如不再等他說完,轉頭走了,輝煌呆在那,不知還能說些什麼。 

  放學后,輝煌與雨欣一起回家,“你要小心,琴如還可能再害你。”“我知道,她一直很恨我,這不能怪她。”倆人只說了這些話,一路沉默,直到分離。 

  “你一直恨我,我們不能團結嗎?”雨欣回來就對琴如說,“你說——可能嗎?你奪走了我的一切,哼,團結,不自量力。”說完,瞪了雨欣一眼,走了。 

  雨欣她已經變得更堅強了,她已經作好了對琴如攻擊的抵抗,她不會去攻擊琴如,而是默默地抵抗,琴如不一樣,她一定會攻擊,因為自己還有好多知心朋友替自己挺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好、不再分離5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好、不再分離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