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說好、不再分離4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好、不再分離4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欣生日到了,這天正好是星期六。萬里晴空,陽光燦爛的一天,“叮咚”“誰呀?來了。”琴如媽問着打開了門,“阿姨好!打擾了。”“哦!是輝煌呀,聽說你當上了班長呀,我叫琴如來,等一下哦!”“不了,阿姨,我找雨欣同學。”琴如媽一愣,一會兒才回過神來,“哦!雨欣快來!”“好!”

  雨欣一來,輝煌呆了,那可愛的馬尾辮,潔白嫻靜的臉兒,穿着一件粉色的花邊裙,“你們玩,我先去煮飯!” 

  “你后媽買的?”輝煌問道,“不可能,后媽給琴如妹妹打扮得比今天的主角我還美麗,這衣服是我爸給我買的。”“哦。”“進來吧!”“好。” 

  雨欣與琴如睡同一間房間,一開門,琴如看見輝煌來,便坐得很斯文,“班長你來啦!”“哦。”“我去拿甜點。”雨欣熱情的說。 

  雨欣不一會兒拿來了一大堆甜點,三盤小餅乾,三杯熱奶茶,“恩,好好吃,雨欣同學,是你做的嗎?”“恩!”“太棒了!”“謝謝!”一旁的琴如很不甘心,不就是做甜點嗎?有什麼了不起。 

  “妹妹,給。”雨欣拿了個小餅乾給她,”哦,謝謝……”邊吃着,琴如由想到了個主意,便拿起奶茶準備喝,裝做不小心倒在了雨欣身上,“啊!對不起!”裝模做樣的琴如沒有注意到輝煌看她的眼神很怪,冰冷無比。 

  “啊!怎麼辦。”“沒事的,雨欣同學。”“可這件是我衣服中最好看的,我拿出來,過生日穿。”“呵,既然是琴如同學弄的,那就叫琴如同學拿一件好看的借你。”“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事到如今,琴如不得不拿出一件好看的衣服借雨欣,自己欲哭無淚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好、不再分離4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好、不再分離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