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點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點點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與點點 

  我的鄰居是個百貨店,我幾乎每天放學后都要光顧。 

  這天放學后,我又一如既往地來到了鄰居的店門口。突然“汪、汪、汪”傳來一陣狂吠,嚇得我“啊”的一聲驚叫。我可是從小就怕狗的,鄰居阿姨被我和狗的叫聲引出門來,看見我被嚇壞了,就問我:“小夥子,怎麼還怕狗呀!”我嚇得連店門也不敢進了,只好讓阿姨把我要買的東西拿出來,付了錢,我是落荒而逃。第二天放學后,我看見那條狗趴在它主人的店門口。它是一條白色的哈巴狗,雪白的毛,長長的,裡面夾雜着點點桔黃色的斑點,個子小小的,看起來倒是蠻可愛的。後來,阿姨告訴我:“它叫點點,其實它並不可怕,假如你和它相處熟了,還會成為好朋友呢!”聽阿姨這麼一說,我就試探着去接近它。誰知道它看見我走近,居然馬上立起身來,還發出了低吼之聲,我只好對它敬而遠之啦! 

  因為旁邊就這麼一家百貨店,而且又是我的緊鄰,我總不能永遠躲着它吧!後來媽媽讓我把家裡燒的肉骨頭拿去“籠絡”點點。點點一開始還想對我無禮,但是看見我手中的肉骨頭,它變得歡快起來,慢慢地靠近來,我也不敢離它很近,在搬出一定的距離時,把肉骨頭丟給了點點,看着它好快地走近,眼中露出了光芒,嘴裡還發出“嗚、嗚”的聲音,它一口叼住肉骨頭,快速地跑回它的領地,用前爪按住,低頭一點點地把上面的肉啃下來。最後,它用兩隻前爪抱着骨頭,歪着頭,對骨頭下起了功夫。別看點點那麼小,牙齒還真厲害,隨着“咔、咔”的聲音,骨頭還真的一點點的被它吃進肚子了。吃完了,居然還走過來對我搖頭擺尾起來。從那以後,我就經常弄些好吃的去和點點培養“感情”。一段時間過去,點點看見我再也不狂吠了。每天看見我放學回來,都會來迎接,咬着我的褲腳,舔舔我的鞋子,我們終於成為好朋友了。 

  不過有一天,點點卻對我不客氣起來,那天我去買冰紅茶,我拿了冰紅茶就走,誰知道剛剛還和我親熱的點點卻勃然大怒,又對着我狂吠,我恍然大悟,原來是我沒付錢,它把我當成小偷啦! 

  現在,我和點點真正成了好朋友啦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點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點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