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現在的人怎麼成了這樣(二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在的人怎麼成了這樣(二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進了大門,我們準備去三樓的童裝。就是在上電梯時的一幕,使我印象深刻。一位女主管和一位領導模樣的人也在乘坐電梯下樓,正好與我們是相反方向。他們說說笑笑,只見我們這邊的兩個小孩正在嬉戲打鬧,主管看了,連忙去提醒他們,用親切的話語說:“小朋友,請不要在電梯打鬧,非常危險的。”那位領導模樣的人臉上露出了微笑,意思是贊同她,表揚她。我也很高興,覺得中商百貨員工素質大大地提高了。可是,當我們在逛完衣服下電梯時,依然還是有幾個小孩頑皮,在上行的電梯非要往下走。我清晰地記得那時保安就在電梯旁,聽見了笑聲,只是望了一眼,就沒再理睬。這時,我的心裡就犯嘀咕:難道女主管那樣是為了做表現工作,為的只是領導的微笑?這樣未免太不仁義了。保安,你的職責不僅是防偷、防搶,難道你就不管顧客和小孩的安危嗎?有多少危險事件里就有電梯被卡,只要你提醒一下,就有可能救的是某個人的性命啊!我為保安的不負責任感到困惑和憤慨。 

  我覺得不論在什麼時候、什麼地方,都要言行一致,表裡如一,不能領導在場時是一套,不在場又是一套,工作就是為了應付,這樣下去會後患無窮啊!

您正在瀏覽: 現在的人怎麼成了這樣(二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在的人怎麼成了這樣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