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在的人都怎麼了_45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剛正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,一個姐妹微信群里蹦出來這樣一條信息,本人進行那種意義上的視頻聊天,而且明碼標價,一個小時多少錢。看到這樣的信息,我就感覺瘋了。現在的人,到底怎麼了?難道就那麼的缺錢?就算缺錢,也不該這樣明碼標價的在一個微信群里這樣整自己吧。

  前段時間聽人說,我的從小認識的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子讓一對年輕的夫妻鬧離婚的,當時自己是無論怎麼都不相信。因為,在我看來,無論是朋友,還是陌生人,都不應該這樣明碼標價的賣自己啊。

  可是今天,當我突然看到這樣一個消息的時候,一下子就想起了她的事。原來,真的有人做這樣的事。

  想想,現在的人都怎麼了?爸爸媽媽把我們養育大,花錢教育我們讀書識字,難道就是為了讓我們做這種事嗎?當那個人明碼標價的發出這樣的信息的時候,難道有想過自己爸媽的感受嗎?如果這個群里有自己認識的人,又會出現怎樣的尷尬呢?

  有時想想,我並不奢求每個人都能成龍成鳳,但至少,做那個乾淨,純粹的自己。

您正在瀏覽: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在的人都怎麼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