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原諒我忘記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原諒我忘記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同學走在路上,看到有許多人擠在一堆,便開個玩笑:“不會又是廣告活動吧!” 

 忽然,我的鄰居迎面走來,說:“薈妮的媽媽去世了。” 

 我睜大眼睛:“怎麼會,肯定是你說錯了!” 

 薈妮是我的一個忘年交,她才三年級,不過,我對她媽媽的映像特別深:高個子,淺藍色的襯衫,白色的褲子,長長的頭髮,消瘦的面頰……這是我對她最基本的記憶了,還有那一聲:“薈妮!”我只記得她的這個聲音,其它的,全是星星點點的事兒。 

 不!上一周,我們還和她們去逛過街呢! 

 這事過久了,我就把她忘了。於是,它化做一朵小花,散發出淡淡的憂傷,等待我發現它的那一天。 

 這天,爸爸帶我去公園散布,偶然看到那套石桌椅,便對我說:“還記得那天嗎?薈妮的媽媽就坐在這石凳上打電話。”說著,模仿了一下“‘喂!你明天去游泳嗎?’。” 

 我笑着,想,我終究還是想起她了,這朵小花。 

  千千萬萬條愁思又牽連在一起,這就是生命嗎?那麼脆弱——生前不容得一點創傷,死後不惋惜所有美麗。帶不走什麼,也留不下什麼。 

 也許,她只能在我心裡留下記憶,永不磨滅的記憶。 

 原諒我時常忘記你,但我想起來時依然會淚流滿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原諒我忘記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原諒我忘記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