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西遊記符號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西遊記符號版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99世紀孫悟空,豬八戒,沙僧用半年的時間教出了第一百世紀的徒弟。- -是沙僧的徒弟;OO是豬八戒的徒弟;??是孫悟空的徒弟。 

  有一天,他們來到一個王國,國王要他們擺出幾個字國王派牟維甫將軍擺一個“交”字,又讓王掄之宮女擺一個“好”字,這回可把徒弟們累壞了。國王又不高興了,要自己親自擺一個字,徒弟們也很不高興,於是,就在國王擺的時候亂動,??變成了兩個鈍角,OO變成又大又長的圓。——卻是一會合起來一會分開。搞得國王心神不安,國王頭上的火一股一股的向上冒,徒弟們也不弱,把天空搞得烏煙滾滾。 

  國王叫人來抓徒弟們,首先被抓的是OO,OO靈機一動,想到他還可以變形,於是他就變得又長又瘦,官兵怎麼也抓不起來。??見這個方法管用,就變得又尖又長,官兵一抓就直喊疼。則--變得又粗又重,累的官兵都趴下了。 

  符號的一天可真有趣,生活中有趣的事也很多,等你去發現!

您正在瀏覽: 新西遊記符號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西遊記符號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