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怕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星期天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滋——”一陣刺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。本人今天要加入拔牙的行列了,服了沒?一進入牙科,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撲來。要我了,真是可怕極了。我微微皺起了眉頭。快暈了,我的牙,牙!我必須好好珍惜我還擁有這顆牙的時間。 

 大家都知道,母親節已經到了。而我所說的可怕,也許也就是可怕在這個地方了。媽媽病了,發了燒……我真是受不了了。在這麼一個美好的日子裡,我的臉上無論是哪一縷肌肉都是看不出我有任何高興的表情,而媽媽的臉上也是看不出什麼笑容。這麼好的一個節日,就被病魔給毀了。媽媽在床上躺了一整天,我在床邊照顧了一整天,也許這應該是我給媽媽的好禮物。媽媽好象是笑了。而我似乎也露出了那張缺了一顆牙齒的嘴。 

 這個星期日,的確是可怕。這個母親節的計劃完全泡湯了。這個可怕的星期天呀!我似乎知道了什麼是苦中帶甘的感覺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星期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