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期天“絕食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期天“絕食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“絕食”

 四川省樂山市沙灣區 沙灣小學四年機一班 袁夢吉

  星期天中午,我和媽媽鬧彆扭,一氣之下,便跑到房間里把門反鎖了。該吃飯了,爸爸催我下樓去吃飯,我卻賭氣說要“絕食”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我看完了一本漫畫書,側耳傾聽,樓下的額碗筷撞擊聲已經沒有了。“咕嚕嚕”,好像是從媽媽的房間里傳來的?看來他們都在午睡。咦,不是,是我的肚子在“反抗”呢!怎麼辦呢?想下樓去找點東西吃。“唉,有點骨氣嘛,說不吃就不吃。對,不餓,不餓,再忍忍。”我自我安慰着,感覺好多了。時間飛快流逝,可看看錶,才過了五分鐘。我的肚子又開始唱“空城計”。我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—這就是“坐立不安”吧。“好餓呀,下樓吃飯吧,你沒有這樣的能耐。”“不行,不行,說好了要絕食,怎麼能口是心非呢?”腦袋裡的兩個小人兒吵得我頭都要爆炸了。

  這時,肚子又一次“咕嚕嚕”地強烈抗議,我感覺有點兒輕飄飄、昏沉沉,摸摸肚子,已扁得大腸靠小腸,前心貼後背。“哼,反正他們在午睡,我下去吃了飯,也沒人知道。我馬上跑到飯桌前,把飯吃完了,媽媽看見了我。

  星期天多有趣啊!

  

  指導教師:王長林

 作文寫出了自己一家人過的星期天,寫得生動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星期天“絕食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期天“絕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