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使的淚光1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的淚光1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兒與小雅 

  一個可憐的女孩,本是公主,卻成了一個無依無靠的小乞丐。她又冷又餓,快要死了。 

  這時,奇迹出現了。一輛豪華轎車停在她面前。一個看起來十五六歲的女孩下車,溫柔的挽起她的手,把她領到了車上,說:“親愛的,我是你的姐姐,這是你的叔叔。你叫什麼名字?”她第一次感受到這種無私的愛,輕輕的說:“我叫鄭靜雅。” 

  車停到了一座別墅前,姐姐說:“小雅,你叫我可兒姐姐吧。”可兒姐姐又一次挽起小雅的手,進了一個房間。小雅驚呆了,她自王宮倒塌,失去雙親后,再也沒見過如此美麗可愛的小房間。可兒姐姐溫柔的說:“這是你的房間,你一定累了,好好地先睡一覺吧。晚安……” 

  這是怎麼回事,請看下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的淚光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的淚光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