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出生的那一年,外婆就退休了,她是一位慈祥而可親的老人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爸媽正好出差在外,凌晨2點多時,我突然從夢中驚醒,外婆聽見聲音后也醒來了,急忙問:“孩子,你是不是不舒服”?我說:“是啊。”外婆就用手背摸了摸我的頭,她二話不說,拿起雨傘,用她那早已彎曲的身體背起我就往醫院趕去。那時正刮著狂風,下着暴雨,夜深人靜,一路上只有我和外婆孤獨的背景,走到半路,外婆才發覺自己沒穿鞋子,但她也顧不了那麼多了。到醫院后,醫生幫我打了兩針,休息30分鐘左右,我們就回家了,在外婆那溫暖的背上我明顯感覺到外婆在發抖,到家后,我又突然發冷,外婆就幫我蓋上了兩床被子,可我還是覺得冷,外婆就抱着我,我又忽然發熱,鼻子又塞,外婆急得直哭:“孩子,你怎麼了?你怎麼了”?為了使我好受些,外婆就用嘴對着我的鼻子吸氣,見不起作用就又背起我向醫院趕去,這是風雨更大了,剛走到醫院門口外婆因急病攻心,一頭栽倒在地,我哭喊着:“外婆,外婆”!值班醫生箭步衝下來,把外婆背進了醫院,我和外婆住在同一間病房。 

  如今我漸漸長大了,外婆變得更老了,我想:“如果哪一天外婆走不動了,該由我來背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