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是永不枯萎的花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是永不枯萎的花朵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,人皆有之。但不同的人對快樂的理解也不同。我認為: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,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這就是幸福,這就是快樂。

  “假如生活欺騙了你,不要悲傷,不要心急,一切都只是瞬息,一切都將過去……”是啊,的確如此。悲傷只是短暫的,一切都將過去。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,我們向前看,要看到那棵永不枯萎的快樂之花,看到那幸福在不遠處向我們招手、向我們微笑。要想到在你孤獨時,快樂就是你的朋友;在你悲傷時,快樂就是安慰你的人;在你遇到困難時,快樂就是你的希望之花。相信吧,快樂是不會可謂的,永遠都不會。

  人生,沒有了 快樂就沒有了光明,那生命就沒有意義。因此,我的生命將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,因為快樂圍繞在我身邊,在我孤獨時陪伴我,在我傷心時安慰我,在我遇到挫折時鼓勵我,快樂就是我的精神支柱,我生命的太陽……

  快樂會與你同行,它會陪你走過每個風風雨雨的日子,它是你最知心的朋友,在你勞累的時候想想它,你會覺得很輕鬆。不過,快樂也很容易丟掉,但不要緊,只要你矢志不渝地追求它,尋找它,它就永遠屬於你。你快樂或不快樂取決於你自己,只要模擬胸懷寬廣,心境坦蕩,你就 永遠快樂永遠充滿希望的愉悅。

  當你成功時,你會快樂;當你和朋友們暢談友誼時,你會快樂;當你受到老師表揚時,你會快樂;當你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輝煌時,你會更快樂……這些都是快樂的表面現象,最關鍵的是你的心靈中是否真正地快樂了,如過你的心靈深處真的快樂了,那麼你的生活肯定是快樂的。

  快樂是不會枯萎的花朵,它需要我們去用心灌溉,用心靈去感悟,用生命去享受,用感知去體味的。也正是因為這樣,我心中的那多快樂之花就永遠不會枯萎,我的生命也永遠鮮艷,燦爛,充滿陽光,充滿蓬勃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是永不枯萎的花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是永不枯萎的花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