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08年的迎奧運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08年的迎奧運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的迎奧運雪 

 快樂的寒假開始了,於是我便呆在家中做作業。有一天早上,我朦朧地起來,揉了揉眼睛,走到窗戶邊,拉開窗帘,發現窗戶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,我的腦袋裡清醒的反映出三個字:下雪了。 

我迅速穿好衣服,跑到了院子里,雪越下越大了,像無數只白蝴蝶在天空中飛舞,蔚為壯觀。我伸出手去迎接大自然美麗的賞賜,一片雪飄到了我的手上,還沒等我看清,它就在我手中化成了一滴小水珠。頓時,我感到手裡涼絲絲的,好舒服啊!這珍珠般的雪粒子,可是我們南方的稀客啊!

過了10幾天,這雪精靈仍在下着,這可是100年的突破記錄啊!正巧今年是2008,是北京奧運年,這雪是來迎奧運的。雪在為奧運加油,雪希望北京奧運辦得紅紅火火! 

我躺在一片乾淨的雪地上,突然發現這雪是多麼純潔,漂亮啊!它能在寒冷的冬天飄落,是多麼堅強啊!我不由的想起中國人民,那些愛國的人民。 

雪,你潔白無瑕,由如白色的羽毛,從天而降。雪,你帶着廣寒宮裡的銀白,從天而降,紛紛揚揚的雪花,將大地覆蓋在白雪之下。雪,你輕如鵝毛,在空中旋轉者,飛舞着,將大地打扮成了銀白色的節日盛裝。雪,你是銀白的使者,是冬的徵兆,你給人們一個粉妝玉砌。

您正在瀏覽: 2008年的迎奧運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08年的迎奧運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