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錯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錯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錯誤存在於我們的身邊,有大有小,人人都會犯錯誤。這學期我就在因為座位的事發愁。因為我們班的中隊委——張雨凝。她總是對我繃著個臉,擺出一副高傲的姿態,使我這個大男生在她面前渺小了好幾倍。

  我因為前面有個老師的“特派員”而難受。每次上課我一開小差她就提醒我,因此我對她有些懷恨在心。

  一次語文課上,我有些無精打采,就靠在桌子上打了個哈欠兒,想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。張雨凝看見后從我的筆盒中輕輕拿出一根筆慢慢移到空中,一鬆手,我的筆重重摔到地上。我看后十分生氣撿起筆后狠狠盯着她,她也怒視着我。我的心裡像有十五個水桶——七上八下。她用手使勁敲了我一下,像在提醒我要打起精神聽講,但我並不領情,用手抓起尺子,向他的手砸去。我們終於扯平了。而張雨凝呢,只見她捂着手悄悄轉了過去。

  這時一種自責感忽然從我心中油然而生。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呢?她只是想提醒我上課要認真聽講,我為什麼要和她發生衝突呢?我輕輕地問她:“怎麼了,很疼嗎”?她答道:“破了,你以為我們女生的手像你們男生的手一樣厚,我們的手薄”!我聽后心中十分難受,連忙向她道歉。

  張雨凝在我開小差時提醒了我,而我卻給她造成了傷害。這讓我羞愧萬分。我不禁想起《我們的錯誤》中的一句話——錯誤是必修的一課啊,每個人都要細細研讀,細細研讀啊,把它讀懂,把它讀懂啊,你才會成熟!

  五年級:王兆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錯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錯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