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做過的一件錯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過的一件錯事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的腦海中,有着許許多多的事,隨着時間的推移,很多事都被我淡忘了。唯有一件事我仍記憶猶新,每當想起這件事,我的心如插進一把刀一樣疼。 

  那是兩年前的事了。那時我讀3年級,我跟李紅最要好。我們既在同院,又在同班,而且還是同桌。每天,我們總是哼着歌兒一起上學,一起回家,簡直是形影不離。 

  一次,我們一起做作業,做完作業,李紅回家了。我在家裡收拾書包,發現媽媽買給我的好得利牌鋼筆不見了。我得像熱鍋上的螞蟻--團團轉。不過一會兒我就鎮靜下來了,好好地回憶着誰來過我的房間,腦子裡閃過李紅的身影,難道是她…… 

  第二天,我特別注意李紅,我竟然發現那支鋼筆正躺在她的文具盒裡,我就笑着對李紅說:“李紅,原來我的鋼筆在這啊,害我找得好辛苦。”沒想到她卻說:“你別開玩笑,這筆是我媽媽昨天才買給我的啊!”看她那樣子不像是開玩笑,我有點氣惱地說:“好啊,李紅,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啊,我看錯你了。”這時李紅眼裡盈滿了淚水,她飛快的跑回了家。 

  過後,我跟李紅形同陌路人,即使遇到了也不打招呼。幾天後,李紅給了我一面鏡子,對我說:“我過幾天就要移居美國了,這做個紀念吧!”我滿不在乎地說:“誰稀罕啊!”“啪”鏡子碎了。李紅看了捂着臉,哭着跑開了。剎那間,我的心震動了,是我錯了嗎?李紅走了,我沒去送她。 

  “你怎麼把新買的鋼筆亂放啊?”媽媽指着床邊的鋼筆對我說。頓時,我的心激起了一層層苦澀的浪花。是我冤枉她了。幾天後我收到了李紅的一封信。我顫抖地打開: 

  “……朋友,你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,但是你性格暴躁,缺少冷靜。看過《唐太宗與鏡子》,所以我送了面鏡子給你……” 

  鏡子,鏡子呢。鏡子碎了,我的心也碎了。她走了,帶着滿身的遺憾走了。 

  我錯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過的一件錯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過的一件錯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