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英語老師是一個蠻幽默的人,但有時也是嚴格的,面對我們的英語讀法和作業,做錯的話,她會毫不留情地批評你,一點面子都不會給你留。她姓潘,我們大家都叫她miss 潘,是潘小姐的意思。 

  俗話說:"興趣是學習的動力”,她就用智慧把我們的興趣都引發出來了。miss 潘說,只要發現她在黑板上寫錯單詞或聽寫連續三次得100分,就可以的得到vear good,是非常好的意思,集得3張就可以到“廣式粥樓”免費吃東西,這對我們是一個很大的誘惑啊!要知道,“廣式粥樓”的東西可好吃了。我記得,我們班的好多人最喜歡在英語課上打瞌睡了,現在一上課,大家都虎視眈眈地盯着黑板。當一個同學發現單詞錯誤時,一個個滿臉的失望和懊悔,嘴裡還狡辯着說:“是我先發現的!”其實我知道,我們並不是真的為了去哪裡吃一餐,而是覺得好玩,覺得有新意,因為我們都沒聽過三張紙條就可以換一餐飯的。 

  英語老師還經常和我們說笑話和一些英文中文弄混的故事等,這樣既可以讓我們學會英語句子又可以哈哈大笑,真是兩全其美啊!我很喜歡她的幽默,也很喜歡她的毫不留情,這樣的老師,絕對會教出好學生的。

  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