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 於傑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 於傑武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基二(19)班 於傑武

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

  在一個聖誕節一個夜晚,穿着破了幾個口衣服的小女孩,她有一雙比較暖和的鞋子,可是,她的鞋子被一個非常非常調皮的小男孩拿走了,她只好光着走在冷冰冰的雪地里走着,她走到了一個沒有大風的牆角,雖然,那裡沒有大風,但是,那面牆卻是非常的冰冷,她實在太冷了,她只好拿出一根火柴把它劃了,在火光中她感到非常溫暖,好像她在火爐旁在烤火。可是,一陣寒風吹來,把火柴吹熄了,她又點了一根火柴,她看見一個餐桌許多好吃的,她的好夢沒有多久,火又熄了,她不由自主的又點燃了一根火柴,她看見了一棵許許多多的禮物的聖誕樹,可她,剛想去拿一個禮物,可是,火又熄了,她又點了一個火柴,她看見了她那慈愛的奶奶,火又熄了,她把全部的火柴都點了,最後,她奶奶用溫暖的雙臂抱住了她,奶奶把她帶回了天國,過了300年後,賣火柴的小女孩可以轉世了,她來到了中國常德的一個富饒的小村,她的父親,在一個工廠幹活,一個月可以賺兩千元。她的母親是一個普通人,她的家庭比較寬裕,她來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地方,她的奶奶還沒過世,而這個奶奶非常愛小孩子,她的爸爸,媽媽,也非常愛孩子。過了三年,小女孩上了一年級,她一直得到父親和母親的關愛,奶奶也非常愛她。她的成績也比較好,在班上是中上等,她是班上的班長,老師非常喜歡她,她一直受到老師的器重,她過了幾年,她在學校的成績一直非常好。可是,不幸的事來了,她奶奶得了一種怪病去世了,可是小女孩非常爭氣,長大了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,一千月一天,她們的生活變富了。

  通過了這個故事小女孩非常懂事。

  老師點評:

  老師不得不說,你的想象力越來越豐富了呀!當小女孩來到21世紀后,所發生的事情你居然能從她小時候一直寫到她成年,厲害!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 於傑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 於傑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