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續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續編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基二(24)班 蔣含宇

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續編

你們一定聽說過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這個故事吧!在一個寒冷的夜晚,有一個小女孩在賣火柴,因為太冷了,她劃了幾根火柴……

這一天,我正準備買一些生活用品,正在我出門要去商店的時候,我在一個牆角發現了一個小女孩蜷成一團在取暖。我想:在這大冬天的,怎麼會有一個小女孩在外面不回家了,我還是要問一問她。於是我走上去問小女孩:“你在幹什麼啊?”“我在賣火柴啊,你要買嗎?”小女孩有氣無力地說。我說:“你的媽媽爸爸在哪?他們怎麼會讓你一個人在大冬天裡賣火柴了?”小女孩傷心地說:“我沒有爸爸媽媽。”我吃驚的說:“啊!你沒有爸爸和媽媽啊。”我沉默了一會兒想:不如讓這個小女孩住在我家裡吧。之後我跑過去說:“你和我回家吧!”小女孩說:“那怎麼可以了。”我說:“沒關係。”我牽着小女孩的手一起回家了,剛一進門我說:“爸爸,我在街上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很可憐,於是我就把她接了回來,她可以住我們家嗎?”“不行!”爸爸大聲說。於是我說:“爸爸,你不是常說要助人為樂嗎?”“那好吧!”爸爸嘆道。我欣喜若狂。我把小女孩牽了進來讓她吃飯,洗澡,喝水,取暖之後,我說:“以後,我們就是朋友了。”小女孩微笑的點點頭說:“謝謝你們。”之手,小女孩慢慢的喜歡上了這裡。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看書,一起生活,不知道多快樂。

這事過去了之後。我知道了,要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。

教師點評:

表揚你,抓住了小女孩的遭遇進行了具體描寫,真是不錯!若是還能夠多用一些好詞好句,那你的文章就更加生動了,加油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 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續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續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