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河南省新鄉市外國語小學 

六四班 王小雪 

輔導老師 崔菁蕾

 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有緊張、疲勞、的課堂生活外,還有輕鬆、愉快的課餘生活。 

當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孩童時,我就喜歡哼歌。不過那時我哼的歌不成曲調大人聽了感到好笑,常說我在娘胎里就拜縫紉機為師了。我不理大人們,照樣常哼着那不成曲調的歌。 

跨進校門后,有老師教我們,我就更愛唱歌了。每次上音樂課,我的內心總有一種難以抑制的喜悅,促使我認真地跟着老師學唱。課後,我還一遍一遍地唱,直唱到熟練為止。在家裡,我常打開電視,聽歌星們的演唱。她們的歌聲,真如行雲流水,悅耳動聽。深深吸引着我。在我的心中,播下了當一名歌手的理想種子。但是我知道,這棵種子是要付出辛勤和汗水才可以生根發芽,開花結果。 

於是我更加勤奮的練唱。我叫爸爸買來了《怎樣認識簡譜》等音樂方面的書籍,利用課餘時間,認真地讀起來。我還讓爸爸買了許多流行歌曲的碟,一有閑暇就邊唱邊聽。每當清晨的第一縷光線投射到窗口上時,我就會起床唱歌。在家裡、在路上、在校園裡,我總會情不自禁地哼起我喜歡的歌。高興時,我就用歌聲來抒發我心中的喜悅;不愉快時,我就用歌聲來驅除心中的鬱悶。唱歌成了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項內容。 

唱歌豐富了我的生活,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