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課餘生活

  說起我的課餘生活,真是豐富多彩呀!如果你要問我,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什麼?我就會毫不猶豫地跟你說——跳舞。

  記得上次我在去學習跳舞的路上,不小心把腳摔痛了,在練習壓腳時,我告訴老師我的腳摔痛了,老師便讓我一邊坐着,看她們練習。那時候我又幸福又難過,我覺得舞蹈老師對我最好了,我真想對她說:“我一定要學好跳舞。”

  你一定以為我只喜歡跳舞這一項課餘生活,實在太單調了吧!不用擔心,我第二喜歡的課餘生活是畫畫。在學畫畫的過程中,我可有不少的趣事,讓我來講一則趣事吧!一天早上,我來到繪畫室,發現它變了。原來,從這節課開始我們要看着實物畫了,不能再依靠老師了,我心裡真着急啊!開始畫了,我一會兒畫這邊,一會兒畫那邊,一會兒請教老師,一會兒自己動腦筋。經過我的努力和在老師的幫助下,我的作品終於畫好了。我又快樂地度過了一個上午。

  課餘生活中“讀書”兩個字深深地刻入了我的腦海,為什麼呢?因為書中的“知識海洋”看都看不完。我還收集了許多關於書的名人名言: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——高爾基;讀一本好書,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——列夫托爾斯泰。童話書也很好看,每個童話故事都有一個道理:《泡泡兒去旅行》的道理是——做任何事情只要肯動腦筋就一定會解決的;《鼴鼠的月亮河》的道理是——樂於助人會使自己更快樂……

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