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,那毛茸茸的身子在遠處看就像一個會動的白色小絨球,在地上跳來跳去。

它有一雙紅色的眼睛,像兩顆紅寶石閃閃發光,它的耳朵長長的特別靈敏,只要有一點動靜,它就會豎起耳朵,顯出一副警惕的樣子。

它最愛吃蘿蔔和芹菜了,我每次把這些放在它身邊,它就立刻用爪子扒往食物,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

它睡覺的時候,總是把身子縮在一起,眼睛緊閉,就一動不動的睡著了。還會發出“呼呼”的聲音。

它非常聽話,我只要喊一下它的名字,它就飛快的跑到我身邊。我每次放學回家,它總會跑到我的身邊,用嘴拉拉我的褲角,好像歡迎我似的。它高興的時候會跳來跳去,好像在跳舞。有一次我給它水喝,它竟把水撒在地上,我又在杯里倒了很多水,它昂着頭好像在對我微笑,又像在說:小主人,你怎麼不生氣呀!,我覺得我的小兔子更可愛了。

小白兔就像我的好夥伴,在我寂寞時,它給我增添了許多歡樂,我非常喜歡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