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可愛的小白兔

鹽城市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五(4)班

  劉蕾

昨天,是我的十二歲生日,爸爸為了祝福我的生日,特別為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白兔,這可把我高興的,連連歡呼,“爸爸萬歲,爸爸萬歲”。

小白兔剛到家的時候,好象很害怕,看到我時到處亂跑,一點也不乖,大的那一隻老是往外面跑,累得我滿頭大汗,好不容易才把它捉到,小的那隻還蠻好的,只是靜靜的在原地吃草。

爸爸開始為小白兔搭了一個雙層的小窩,小白兔住第二層,第一層就放置小白兔吃完的“殘渣剩飯”­,爸爸在窩的上一層鋪上了一些稻草,又在一個角落裡放滿了菜葉和小草,這才把兩隻兔子放到裡面,爸爸擔心小白兔會從第二層上掉下來,就為它們做了一個精緻的紗門,這下小白兔就可以安穩的住下了。 

今天一早,我五點半就起床了,跑完步,就去割草給小白兔吃,看着它們吃得津津有味,我知道它們一定是鋨壞了,於是我又割了一大堆草,累死我了,真想不幹了,但是看到小白兔歡快的吃着我為它們準備的“早餐”,我的疲勞很快就消失了。我想,過不了幾天,它們就會和我親密起來的。

哦,對了,說了半天,我還沒告訴你們我給小白兔起的名字呢!大的那隻叫美雪,小的那隻叫美琪。怎麼樣,一定好聽吧?

媽媽看到我總是為小白兔跑前跑后,忙得汗流浹背,到處找草餵養,幫它們清潔小屋,心疼的對我說:“你再這樣忙着小白兔,顧不了學習,我可要把它們送回去的,這樣會耽誤你的學習的。”我聽了真的害怕媽媽送小白兔回去,連忙對媽媽說:“媽,你不要送它們走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。”媽媽這才同意不送走它們。

通過今天辛苦的餵養小白兔,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什麼事都是不容易的,必須付出我們辛勤勞動的汗水。就象我們的學習一樣,那就是;一份辛勞,才有一份收穫。

  2008年7月19日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