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次單元考試我取得好成績,媽媽一高興就答應給我買一隻小白兔養着。 

小白兔買回來了,它的樣子真可愛。一身雪白的絨毛摸起來軟綿綿的,真像白雪公主。兩隻眼睛又紅又大,像紅寶石似的。一對白裡透紅的長耳朵,像玉米葉子一樣。眼睛下面長了一個又小又短的鼻子,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。 

小白兔趴在地板上,機靈地轉動着兩隻小眼睛,看來,它對這個家還有陌生的感覺。等我到廚房裡找來一片蘿蔔的時候,小白兔就開始淘氣起來了,它突突突地跑了過來。咯吱咯吱地吃着,不一會兒就吃完了一大片蘿蔔。 

看着它可愛的樣子,我想:得給它做間房子住着。我找來幾片硬紙板,圍成一個圈,外面用繩子紮緊,只留出上面一片天空,“房子”就完成了。我抓着小白兔的脖子,把它放到“房子”里,給它準備了幾片白菜葉子和蘿蔔片。 

我摸摸小白兔的絨毛,對它說:“以後,這就是你的家了,你要保持衛生哦。”它沖我眨着眼,看起來挺高興的。

  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(3)班  趙偉博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