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白兔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看見寵物店裡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,我就讓媽媽把那隻可愛的小白兔買回了家。回到家后我每天都精心地照顧着小白兔。每天給它餵食,還跟它玩兒。

  小白兔全身都是雪白的絨毛,好像穿着一件雪白的毛衣,也像是個白色的毛線團。它的兩隻長長的耳朵也是白色的,白色里還有淡淡的紅色,那長長的耳朵聽覺也非常靈敏。眼睛紅紅的好像兩顆紅寶石,眼睛非常有神,它常常靈活的轉動,向四周掃視,仔細觀察四周的動靜。它那三瓣嘴吃起東西來非常惹人喜愛,它的三瓣嘴非常紅,給它的食物它毫不猶豫地就吃了。它的身子雪白雪白的,非常可愛,儘管它在玩的時候身上弄上了泥還是非常可愛,它的絨毛像棉花一樣白就像雪球一樣。它的前腿短後腿長而有力,跑起來一跳一跳的,它的尾巴藏在雪白的絨毛里,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。我喂它白菜,小白兔好像吃膩了一樣,看都不看我扭頭就要走,我又趕緊跑回廚房拿起胡蘿蔔,小白兔一看我拿着胡蘿蔔,就直接從桌子上跳下來,然後又跳到我的懷裡,直接把胡蘿蔔含在嘴裡,盡情地吃起來。它在吃東西的時候先吐出舌頭,然後用它的牙使勁啃着胡蘿蔔,在它把牙收回去的時候,舌頭也一起跟着收回去了。它在跟我一起玩遊戲的時候,我把小球扔出去它就飛快地向小球跑了過去,它在曬太陽的時候就趴在那裡一動不動,就像已經進入夢鄉的小朋友一樣,那時你摸一摸它的毛就會感覺很舒服。在你冷的時候,摸一摸它就會感覺暖和極了。

  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白兔,自從它來到我們家,給我們帶來了更豐富多彩的生活趣事。

  山東濰坊昌樂縣五圖完全小學五年級:劉韻?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白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